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逆轉人生音樂介紹

《逆轉人生》是一首由陳榮林作曲,謝明諺編曲,陳淑華演唱的歌曲。歌曲原唱為陳淑華,收錄於1995年7月台灣的專輯《夢醒不了情》中。這首歌的簡單旋律配上感人詞句,令人印象深刻。它用簡單的旋律讓聽眾感受到人生逆轉的種種種種種種,用悲傷的詞句表達了人生的曲折和人生的真實面貌。整首歌曲的旋律雖然很簡單,但是卻讓人感到深深的感觸和心酸。歌曲中的詞句也是非常感人,如“過去是錯過的過去,現在是錯誤的現在,人生就像是一場夢,不過是夢中一場戲”,這些詞句將人生的種種種種種種種種展現得淋漓盡致。

除了歌曲本身,它還是一個電影的主題曲,該電影由許鞍華執導,張艾嘉、林雪、顏恝、王祖賢主演。該電影將人生中的逆轉、無奈、悲哀、希望等情感表達得淋漓盡致,而這首歌曲也是電影中非常重要的情感引發點。整部電影與歌曲相得益彰,共同營造出了一種感人的氛圍,令人感動無比。

總的來說,《逆轉人生》是一首非常感人的歌曲,它用簡單的旋律和感人的詞句表達了人生的種種種種種種種種,令人印象深刻。它是一首非常值得聆聽的歌曲,也是一個非常值得推薦的電影主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