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逆風翱翔金句

逆風翱翔的金句有:

*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 人生是一段有著優美風景的旅程,每個人都在開闢一條屬於自己的路。有的路柳蔭匝地,有的路落英繽紛,有的路表面陰雲密布卻轉角柳暗花明,有的路看去陽光明媚卻暗藏埋伏重重,而只有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的路,才是最好的路。

* 就算你翅膀斷了,跑起來仍然是天空最美的顏色。

* 成功的人,是能讓他人過得好的人。

* 努力的意義就是,以後的日子裡放眼望去,全部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 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 你的人生掌握在你自己手裡,別人影響不了你。

* 你必須要開始夢想,從今天開始堅持走下去。

* 你一定要堅強,不能放棄,要知道真正能殺死你的不是挫折本身,而是對挫折的恐懼。

* 在真實的生命里,沒有如果,只有結果和後果。

*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必須愛誰的,也沒有誰是沒資格愛的,根本無關對錯。而最卑鄙無恥的也是因為得不到就毀掉對方對你好吧,可惜你沒資格。你必須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能咬牙走下去。因為,人生最糟糕的,莫過於,屢敗屢戰,但是就是放棄! 堅持到底,讓別人畏懼,就是勝利。加油!無論歲月如何滄桑,都阻止不了你在人生道路上的前進!你選擇好自己要走的路!因為前方等待你的是鮮花和掌聲!堅強就是你的代名詞!在堅持的同時要學會正確面對選擇;冷靜處事!有些路;走得再遠都遇不到頭;有些事;做得再久都沒有結果;人生沒有永恆的結果,只有永恆的付出和努力!努力吧!多年以後回首,你會發現這些經歷是多么精彩!

以上就是一些逆風翱翔的金句,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