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通往機場的路名言

關於“通往機場的路”的名言有:

* 我願意背起你的生活,背起你長途跋涉的身體,背起你愛人的眼睛。一條通往機場的路始終在建設卻不允許車輛通行的的路,那不是公路的怨氣,那是我的鼓掌。有些感情是我此行要去但必是不通的關隘,那要一個人繞過多長的路就必須承受多大的思念。 ——盧思浩 《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

* 當你想要離開一個人的時候,你就離開吧,假裝自己無所謂。反正,有一天你會明白,真正的失望不是大吼,而是沉默不語。

* 世上有一條唯一的路,除你之外無人能走。它通往何方?不要問,走便是了。

* 通往成功的路上總會有誤解和坎坷,但是成功的門虛掩著,為了自己要走的道路,為了自己理想的彼岸,不要問別人該不該做,有沒有意義,先做起來再說。

* 通往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但很多人都半路退出。

* 通往成功的路並不擁擠,因為能堅持到最後的人少之又少。

*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 ,一步步走 ,一次次離別 ,一遍遍相遇 ,最終踏上通往成功的路 。

* 生命中你會遇見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你在這段時間裡很幸運遇到他們,可是接下來的時間,無論他們變得如何成熟 、如何厲害 、也不會像曾經那么好了 。這就是你當初深深著迷的那個 ,與成功之路有關的 ——愛情路不通時 就拐彎 ——所以 不愛就不愛 吧 不要為難對方 ,兩條不相符的路終於到了分岔口 。或許注定陌路 所以 選擇分開才是最好的方式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

以上就是關於“通往機場的路”的一些名言警句,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