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通知英文inform

英文單詞「inform」是一個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具體含義和用法如下:

作為及物動詞時,意味著「通知」或「告訴」。例如,在句子中的套用:「inform your colleagues about the meeting」(通知你的同事關於會議的信息)。

作為不及物動詞時,意味著「告發」或「告密」。例如,在句子中的套用:「He informed against his friends for stealing」(他因朋友偷竊而告發他們)。

此外,與「inform」相關的詞彙包括「informative」(教育性的)、「informal」(非正式的)和「information」(信息)。短語搭配如「to inform」(告知、通知、報告、告訴)和「informing you」(通知你)。這些詞彙和短語展示了「inform」一詞在不同語境下的廣泛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