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通行密鑰怎麼用

使用通行密鑰的方法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步驟:

添加通行密鑰:在飛書賬號的設置中,進入賬號安全中心,選擇添加通行密鑰。可以選擇面容識別、指紋識別、鎖屏密碼等作爲驗證方式。

存儲通行密鑰:可以將通行密鑰存儲在iCloud鑰匙串中,這樣該密鑰即可在所有Apple設備上使用。也可以選擇在iPhoneiPad安卓設備上存儲,但該密鑰僅可在當前設備上使用。如果使用USB安全密鑰,也可以將其添加爲通行密鑰。

使用通行密鑰登錄:在網站或應用中,可以點擊“使用通行密鑰登錄”按鈕,啓動登錄流程。系統會要求用戶解鎖設備並嘗試登錄。

創建和存儲通行密鑰:在iPhone上,可以爲支持通行密鑰的App和網站創建和存儲通行密鑰。這通常包括選擇存儲選項和完成驗證步驟。

請注意,使用通行密鑰需要iOS 16、iPadOS 16、macOS 13、Apple tvOS 16或更高版本,並且iCloud鑰匙串和雙重認證功能必須開啓。以上步驟可能會因App、網站或瀏覽器而有所不同,建議參考具體指引進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