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通靈少女2語錄

通靈少女2的語錄如下:

* “當悲傷侵蝕人心的時候,即便是最微小的事物也能激起巨大的傷感。就像現在這樣。我的時間快到了,和我一起畢業吧” 。在新的學期開始的時候,校園裡充滿了悲傷,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不可觸及的傷痕,直到蔡冰希的出現,帶去了同學們更多的淚水。

* “有時候就算是有必須守護的家人,也會有很多無法如預期那樣去守護。有時候,在真相和家人之間,我們必須做出抉擇” 。在青葵無法用靈魂之力去保護自己的奶奶的時候,她意識到了這個道理。

* “我之所以會選擇當通靈少女,是因為我相信不管在哪個世界,愛是不會消失的” 。蔡冰希向同學們訴說了自己的初衷。

* “我其實很羨慕你,因為你還有愛” 。這句話是通靈少女和冰希之間的對話。

《通靈少女》系列小說是以一位少女的通靈經歷為載體,通過靈異、懸疑、驚悚等元素展現了一個少女成長過程中對於親情、友情、愛情的探索和嘗試。該系列作品深受一些青少年讀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