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造物者科技

造物者科技是一家多元化的科技公司,根據提供的信息,有以下幾家不同的公司:

造物者科技(廣州)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01月21日,法定代表人為葉然。該公司的經營範圍廣泛,包括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硬體的研究、開發,計算機信息安全產品設計,軟體技術推廣服務,以及商品批發貿易和網際網路商品銷售等。

北京造物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06月14日,法定代表人為康東。該公司專注於計算機技術服務,包括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和技術推廣等。此外,公司還提供數據處理、電腦打字、錄入、校對、列印服務、複印、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工藝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計算機系統服務等。

深圳市造物者行動網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05月31日,法定代表人為劉根林。該公司主要市場領域為網路技術開發及相關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軟體設計及開發、網路工程、網站設計與開發等。公司類型為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資本1000萬。公司致力於提供卓越的產品與服務,以創造客戶而不僅僅是交易。

以上信息展示了造物者科技在不同地區和不同領域的業務和產品。請根據具體需求選擇相應的公司進行查詢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