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進擊的巨人故事線

《進擊的巨人》故事線包含以下部分:

* 自由與恨的序幕。以主角艾倫·耶格爾進入巨人群中展開熱血殘酷的殺戮血戰。

* 爭奪“始祖巨人”使用權。調查兵團團長埃爾文·史密斯帶領調查軍團展開對巨人的調查,並開始對牆外世界產生懷疑。

* 艾倫的成長。艾倫·耶格爾覺醒了“坐標”巨人之力,並從父親那裡得知了巨人之力繼承的限制,開始策劃解放其他巨人的力量。

* 破牆。馬萊與世界各國交戰,艾倫的父親戰死,馬萊奪得了“始祖巨人”。艾倫帶領調查軍團破牆而出,馬萊發動“天譴”計畫,炸毀地鳴。

* 最終戰。艾倫等人與其他馬萊戰士展開激戰,艾倫與鎧之巨人尤彌爾最終死亡並融為一體,成功拯救世界。

同時,該動漫存在一個“牆外”的世界,這也是一條故事線的主要線索。這個世界中的部分人擁有巨人之力,可以改變周圍的世界。故事的最終結局是艾倫死後,與所有的巨人一同加入了到對抗罪惡龐大的世界的陣仗中,實現了他的犧牲成為大部分人們的信仰、以及人生道路的明燈,貫徹了自由的意志與尊嚴的宗旨。

如需更詳細信息請關注官網並觀看作品本身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