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遊戲人生zero人物

遊戲人生zero中的人物包括:

* 綾小路翼。身材纖瘦,有著凌亂的黑髮和褐色的眼睛,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他平時喜歡獨處,不擅長與人交流,但對待朋友卻十分照顧。他擁有超群的推理和領導能力,是Zero中的隊長。

* 櫻小路櫻。天真爛漫,笑容可掬,是位非常可愛的女孩子。她喜歡製作手工藝品,尤其擅長製作手工製作的服裝。雖然年齡最小,但性格卻很堅強,經常在隊伍中給大家提供安定感。

* 新堂愛琉。充滿愛嬌氣質的護士姐姐,儘管經常開一些危險的玩笑,但關鍵時刻會挺身而出。她熱愛生活,充滿了活力。

* 松田佐奈。面帶微笑,氣質溫和的松田佐奈是Zero中的情報提供者。她擁有敏銳的觀察力,能夠察覺到他人的心情變化。

* 九條卡琳。擁有神秘氣質的女性,Zero中的支援者。她可以操控電流,以此來治療傷口或進行防禦。

此外,還有許多其他的人物在遊戲中以NPC或者隱藏角色的形式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