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達利名言

關於達利的名言有:

* 奇妙的東西——絕對現實。

* 記住,我同時代的人總是與世隔絕,但我能把他們與萬物連結起來。

* 睡眠是每個人都必須放棄的一種遊戲。

* 命運注定要做大事,所以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做好準備,才能充分利用命運賦予的機會。

* 創作需要一點點幻想和瘋狂,才能做出一些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事。

* 想像力和思想是唯一的本源,人們可以用這兩種能力去抓住眼前所有的事物。

* 我們因為了解宇宙才相信自己並獲得智慧的果實,這一切必須再加以記錄和綜合分析。但首先要充滿好奇和有意願地去追求新鮮事物。

* 在未來一切皆有可能。只有知識加上求知的熱忱才能開啟前所未有的未來。

* 世界將進入一場大戰,這是一場史無前例的戰爭,所有國家都將參戰,所有人都將有危險。世界和平需要人們放下武器並再次對話。

*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所以應該隨時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一切。

* 所有的事情都是可以討論的,而且都存在一些矛盾和衝突。

* 藝術家應該是一個新世界的創造者,而不是對舊世界的模仿者。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結合達利的作品和生平,深入理解這些名言的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