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還珠格格1故事大綱

《還珠格格第一部》故事大綱如下:

* 故事從小燕子給紫薇找五阿哥的故事開始,描述兩人從相識到相愛的過程。

* 皇阿瑪突然下旨給小燕子與五阿哥永琪成婚,還珠格格出嫁時,小燕子與五阿哥正在互訴心聲,談著相愛的過程。

* 然而,小燕子並未注意到皇阿瑪已經將她送至塞北營地,而小燕子也因此誤打誤撞地幫助營地眾兵勇解了圍難。

* 眾兵勇為答謝小燕子,將她送回京城的訊息傳開後,引起眾人關注。小燕子與五阿哥成婚後,引起眾人與皇后不滿。

* 皇后為了除去小燕子,聯合惡毒貴人設法陷害小燕子,但都無功而發。小燕子與五阿哥卻因此感情愈加深厚。

* 皇后一怒之下將小燕子母女關入大牢,眾人為了救小燕子母女不顧生死去尋找經典版倚天屠龍劍的秘籍幫助小燕子母女洗刷冤情。

* 小燕子的幸福生活雖然得到了極大的波折,但是當所有風波平息的時候,所有的奴才對於主子的愛都深深地感染著看眾。

如需了解更多內容,可以參考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