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郭採潔誹聞男友

伊德爾

郭采潔的緋聞男友是音樂人伊德爾,兩人因為參加節目《一起樂隊吧》而相識,伊德爾曾就讀於中央民族大學音樂學院,對民族樂器有深入的了解和演奏技巧,他的音樂作品也受到了一些圈內人士的認可。郭采潔對伊德爾的才華表示讚賞,兩人在音樂上有密切的合作,並且已經發展到交往階段。據報導,郭采潔與伊德爾已經住在了一起,手牽手出行,男方還會自然地將手臂搭在女方肩頭,看起來關係相當不錯。

然而,伊德爾的個人形象在社交媒體上受到了一些質疑,有自稱是伊德爾前女友的用戶髮長文控訴伊德爾,聲稱他在交往過程中使用冷暴力,與其他女生撩s,利用女方資源達到自己的目的,甚至給女方服用藥品。此外,還有網友爆料稱伊德爾誘導女性吸毒、私生活混亂,並聲稱他利用女方資源達到自己的目的。

針對這些指控,伊德爾在社交平台上發布聲明,否認了關於他的不實傳聞,包括吸毒、濫交等,並向事件波及到的相關女士、無辜牽連者以及家人道歉,表示已經委託律師處理此事,並對造謠者、傳播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