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郭泰源名言

郭泰源的名言有:

- 科技可以取代人類的體力工作,但無法取代人類的智慧型工作。

- 創造需要相當的靈感,加上一點好奇心。

- 創意思維是人類智慧型的最高境界。

- 每個人都可以是創新者,創新不只屬於科技工作者,每個人都有能力去實現。

- 我們不需要永遠站在科技的最前沿,我們需要的是站在科技的制高點上。

- 我們並不害怕失敗,但失敗是成功的媽媽。

- 我們最需要的,不是什麼大創新,而是怎樣將小的創新連結起來,形成一個創新的生態圈。

- 我們不僅要把“小事情做好”,還要“做小事情”,將小事做精、做好、做完美。

- 唯有具備核心智慧的技術創新,才能成為真正的核心競爭力。

- 科技創新是為了解決社會問題,而智慧創新是為了提升人類智慧。

- 未來的競爭是人才的競爭,人才的競爭源於教育的競爭。

- 人類在解決問題時,常常只關注問題的本身,而忘記了問題的製造者本身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 我們常常強調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而不是讓自己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 人需要適當的自由和約束,約束太多或太少都不好。

- 在任何一個團隊中,大家必須尊重彼此的觀點和看法,否則就很難達成共識。

- 企業成功是因為擁有良好的人才,人才成功是因為擁有忠誠的態度。

- 在創業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會犯錯誤,但重要的是要從錯誤中學習並不斷成長。

- 我們常常說團隊合作很重要,但實際上更重要的是每個人的責任和擔當。

以上是郭泰源的部分名言,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