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酷狗怎麼去除原唱

要在酷狗音樂中去除歌曲的原唱,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伴唱功能。在酷狗音樂中播放歌曲的MV,將滑鼠移動到MV的最右側,會出現一個新的界面。在這裡選擇「伴唱」選項,這樣原唱的聲音就會消失,只留下伴奏。

使用K歌功能。登錄酷狗音樂賬號,搜尋並選擇想要演唱的歌曲。在歌曲界面中選擇「K歌」選項,然後點擊「開始」按鈕開始錄製。在唱歌界面中,選擇伴奏模式,這樣在錄製時就不會有原唱聲音,只聽到伴奏。

安裝消除原聲外掛程式。首先安裝消除原聲的外掛程式,然後打開酷狗音樂,點擊軟體右上角的第二個圖示「主選單」,選擇「顯示音頻外掛程式」。在彈出的視窗中點擊「點擊這裡添加外掛程式」,然後打開下載好的外掛程式。在外掛程式上點擊「設定」按鈕,選擇「卡拉OK」板塊上的「ON」按鈕,就可以對歌曲進行消音。

這些方法都可以幫助你在酷狗音樂中去除歌曲的原唱,根據你的需求和喜好選擇合適的方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