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酷航怎麼選座位

酷航選擇座位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

打開酷航官方網站(www.flyscoot.com),在“預訂航班”處輸入出發地、目的地、出行日期和人數等基本信息。

選擇航班,可以選擇經濟艙超級經濟艙商務艙。經濟艙適合預算有限的乘客,超級經濟艙提供更多腿部空間和舒適度,商務艙則提供最高的舒適度和服務。

選擇座位,在預訂界面中,可以選擇普通座椅、超級座椅和伸展座椅。對於經濟艙,前排和出口靠窗座位通常提供更多腿部空間;而靠近廁所和廚房的座位可能會受到噪音和干擾。商務艙通常推薦選擇客艙前部或靠近窗戶的座位。

支付費用,完成座位選擇後,進行支付。酷航支持多種支付方式,如VisaMaster等。

此外,如果通過代理購買酷航機票,通常是不包含托運行李和選座位的,座位是隨機分配的。如果需要選座位和購買托運行李額,可以直接在酷航官網上操作。如果使用其他平臺如飛豬購買,可能會比直接在官網購買貴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