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里茲大學商學院排名

利茲大學商學院在不同排名中的表現如下:

1.QS世界大學商業與管理研究專業學科排名中,利茲大學位於第70位,英國第10位。

2.QS世界大學會計與金融學專業學科排名中,利茲大學位於第90位,英國第15位。

3.QS全球MBA排名中,利茲大學商學院位於第121~130位,英國第13位。

4.具體到某些專業,會計與金融專業、國際商務專業排名均為英國第1位,市場行銷專業排名英國第3位,經濟學專業排名英國第5位,管理學專業排名英國第6位,MBA專業排名世界第48位,商科綜合實力位居英國第4位。

5.在歐洲Top10頂尖商學院研究評比中,利茲大學商學院排名歐洲第5位。

6.根據QS商科碩士排名的不同專業,利茲大學商學院在全球和英國的排名分別為:

商業分析碩士排名:全球第71-80位。

管理碩士排名:全球第78位,英國第12位。

全球MBA排名:全球第111-120位,歐洲第37位,英國第11位。

MBA諮詢、市場行銷、運營管理、技術、創業等職業細分排名中,市場行銷全球第22位,英國第2位。

國際貿易排名:全球第37名,英國第7名。
7.利茲大學商學院是獲得AACSBEQUISAMBA三大國際認證的世界頂尖商學院之一,全球僅有75所商學院獲此殊榮。
綜上所述,利茲大學商學院在多個排名中表現出色,尤其在某些專業領域內具有很高的國際聲譽和僱主歡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