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里長卸任感恩詞

尊敬的各位村民,各位親友,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向大家告別,向這段美好的時光告別。我非常感激大家在過去的日子裡給予我的支持和信任,讓我有機會擔任里長一職。

我深知,里長的工作並非易事,需要我們共同的努力和配合。在這段時間裡,我們一起參與了許多重要的事務,包括村裡的環境保護、公共安全、教育等。每一次的成績和進步,都離不開大家的支持和幫助。

我要感謝我們的村委會,他們為我們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環境和平台。也要感謝大家的熱情和合作,使得我們的協作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每一次成功的嘗試都是我們一起學習和進步的結果。

我也要告訴大家,在這個特殊的時代,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但是我希望在裡裡外外的每個人心中都能留下一份記憶,一種深深的感恩和情感。希望我們的村子能在未來的日子裡更加美好,希望我們的生活能更加幸福美滿。

最後,我想再次感謝大家,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關心我們的村子。當然,我也會一直保持聯繫,保持與大家的關系。再見了,各位村民,各位親友!

(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