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句卡通

關於“金句卡通”的句子有很多,如:

* 呱呱墜地間,你我相遇入童年的懷抱里,爸爸!祝你兒童節快樂!

* 小時候無味,長大後有味。人間味道千千萬,我想兒童糖最甜。兒童節到了,祝你快樂無比,幸福無比!

* 雖然你已經過了尿床的年齡,但你還保持著尿床的習慣。雖然你已經過了抓禿絲的年齡,但你還奔跑在別孩子的前頭,天真爛漫的樣子真令我羨慕,六一兒童節,祝你玩得開心,火險樣樣不做。

* 童年的回憶,讓人回味;童心的純真,炫麗無比;孩時的同伴,使人懷念。兒童節到了,願你像孩子般無憂無慮,快樂無憂!

* 願你保持一顆童心,反璞歸真。輕鬆快樂不會離你太遠,做到兒童有童趣。祝你兒童節童顏大悅、快快樂樂。

* 記得小時候那首歌,熟悉調調唱出記憶的經過。記得小時候那個我,更感謝一路上有你陪我。和我一起長大的你兒童節快樂!

* 誰不說咱童年好,成天跟著陽光跑,無憂無慮沒煩惱,快樂遊戲隨便吵。又到兒童節,願你放飛心靈,穿越時空,與童年連線,讓快樂來相見,把煩惱丟一邊,讓美好的年華再重現,讓幸福的感覺到身邊。願你童心恆久遠,幸福永流傳!

* 兒童節到來之際,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膚,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

* 今天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現在很鄭重地告訴你,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六一快樂!

上述句子都是富有童趣和歡樂氣氛的句子。希望這些句子可以幫助您表達對兒童的喜愛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