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句名人金句

金句名人金句有:

* 楊絳:讀書正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我們在書中遇見各種各樣的情景,接著理解各種各樣的人,和書中的人對話,也和他們和解,在讀書中不知不覺養成思考的習慣。

* 莫言: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小小一步。前進不必害怕,因為痛苦並不會相伴一生。

* 稻盛和夫:工作能夠開拓你的眼界,教你以全新的小視角看世界。

* 董明珠:一個好的管理者,就是要有定力,內心很堅定,面對困難的時候不妥協、不放棄。

* 龍應台:孩子不是你的私有品,孩子的成長離不開社會,應該尊重孩子的天性。

* 畢淑敏: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須堅固。

* 星雲大師: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位置,而是前進的方向。

* 林徽因:美麗的女人像是一個磁場,流轉山河間的所有風情;睿智的女人像是一個福澤的聚寶盆,容納人間之所有智慧。

* 楊雪飛:書是我們時代的生命。

* 路遙: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合理的和美好的都能按照自己的願望存在或實現。

* 林清時:心之所安,路之盡頭。

以上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更多名人金句可以查詢他們的相關作品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