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玉人生

“金玉人生”是一個保險產品計畫,包括金佑人生(分紅型)和傳世金典(萬能型),它們都屬於重疾多次賠付的保險,特點是將多次重疾賠付與兩全保險捆綁在一起,對消費者具有一定的吸引力。此外,這款保險計畫還將惡性腫瘤單獨列出,再次進行賠付。在保費方面,它不僅保障功能比較突出,而且保費便宜,可以多次賠付給保單持有人一筆保障金,即當一個人在保險期限內發生重疾後,保險公司會按照契約條款再支付一次保險金。

然而,這款保險計畫也存在一些缺點。例如,它的現金價值相對較低,而且輕症賠付無豁免權,這意味著如果被保險人選擇購買該保險產品,需要自己承擔全部保費。此外,它的輕症賠付條件要求嚴格,對一些常見疾病有明確的界定和賠付限制。

總的來說,“金玉人生”是一個具有吸引力的保險產品計畫,它提供多次重疾賠付和惡性腫瘤單獨列出的保障,同時保費相對較低。然而,它也存在一些缺點,如現金價值較低、輕症賠付無豁免權等。在購買任何保險產品之前,建議仔細閱讀相關條款和條件,並諮詢專業人士以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