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田一金句

金田一金句有:

* 不吃苦非苦,年輕人應該逼自己苦;待苦嘗盡,良機自會現,再不斬荊棘,前途只有苦。

* 即使你們坐在窮鄉僻野,只要頭腦裝滿夢想,只要你們敢於邁出第一步,只要志氣比石頭還硬,只要學,就一定不會貧窮。

* 走過的路,腳會記得;愛過的人,心會記得。

* 你要向陽,生活才會向陽。

* 越挫越勇的真正意義是,一個生命在遭遇痛苦、失敗或困境之後,仍然能夠勇敢地面對改變和挑戰。

* 夢想和現實之間的橋樑,就是由一段段小目標組成的。

* 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台階,階下有人在仰望你,階上亦有人在俯視你。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見真實的自己。

* 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 面對失敗,你有足夠的抗打擊能力嗎?除了具 備極度的信心之外,還要做最充分的準備。

* 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事不能完成。然而可怕的是我們只知道自己不能完成,而不知道別人也無法完成。

* 有勇氣來改變可以改變的事情,有胸懷來接受不可改變的事情,有智慧來分辨兩者的不同。

* 一個不自信的創業者在資金和團隊被搭進去之前就開始慫了,還有什麼意思。只有往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砸錢才有點打賭的味道,我們本可能血本無歸;也有一個行頭兒的自信乾翻這件事情時才會不管三七二十八甚至豪擲一個億沖在最前。我們放手去乾吧!

* 只要我們勇敢去追求夢想,我們就會有所收穫。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閱讀原文以獲取更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