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秘書為什麼這樣

《金祕書爲什麼這樣》是一部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的電視劇,講述了李英俊樸敘俊飾)和金美笑樸敏英飾)之間的故事。金美笑是李英俊的隨行祕書,兩人之間存在超出工作關係的情感。金美笑在李英俊身邊工作了9年,突然提出辭職,這讓對金美笑有着深厚感情的李英俊開始想方設法挽留她。在這個過程中,兩人揭開了童年時的祕密,以及金美笑爲了給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工作的背景。

金美笑這個角色是一箇幹練且獨立的職業女性,她經歷了多年的磨礪才成爲李英俊滿意的助理。她不僅在工作上表現出色,還能細緻入微地照顧李英俊的生活。當金美笑準備離職時,李英俊感到慌亂,因爲金美笑的辭職會影響他的工作和生活。在金美笑準備離職的一箇月裏,李英俊開始了慢慢的追求之路,希望能夠挽留她。

金美笑之所以想要辭職,是因爲她迫於家庭經濟困難,已經兢兢業業地工作了九年,放棄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她沒有休過一天假,時刻準備着應對老闆的隨時召喚,不敢放鬆警惕。金美笑認爲自己是時候好好愛自己,過上符合自己年齡的愉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