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鈍感力名言

鈍感力名言如下:

* 即使自己是對的,也要把“對”的結果向對方表現得含糊一些,這是鈍感力最大效果的套用法。

* 想要成為一個可以傳染給他人幸福樂觀氣氛的人,那么低欲望地接受和享受人生至關重要,有鈍感力的人生態度,才有樂觀的精神。

* 就算被人說成是不敏感的人,那也無所謂。要完全地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感情用事。

* 比起那些能對對方造成明顯傷害的話語,一些看似輕微且不會產生明顯後果的話語,更容易對對方產生持續性的傷害。

* 面對讚譽和批評都要有“鈍感力”,既不要得意忘形,也不要垂頭喪氣。

* 鈍感力並非是讓我們變得遲鈍,不願去感知事物的變化,而是鼓勵我們當遇到讓自己心靈受傷害的變動時,要有儘快讓自己恢復平靜的能力。

* 對於突如其來的好感,不妨遲鈍一些,也“姑且先記下吧”地暫時放過。

* 有太多的人不缺少敏感這一本能,但卻唯獨缺少感受幸運的鈍感力。

這些名言都強調了鈍感力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它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應對生活中的挑戰和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