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鈷礦怎麼挖

要挖掘鈷礦,需要遵循以下步驟:

獲得神錘。首先,在地獄中打敗肉山怪物以獲得神錘。帶着這把錘子回到地表。

進入猩紅或腐化之地。然後前往猩紅或腐化之地,並進入它們的地下版本。

砸碎祭壇。在地下世界找到惡魔祭壇,使用神錘砸碎它。每個世界會隨機獲賜三種稀有金屬之一,直到刷到鈷礦爲止。

準備開採工具。準備一把熔岩鎬或鎬力相當的工具,因爲鈷礦的硬度較高。

挖掘鈷礦。滿足上述條件後,就可以開始挖掘鈷礦了。

此外,鈷礦石的硬度爲3.0,這意味着需要使用鑽石鎬鐵鎬金鎬石鎬木鎬等工具才能開採。其中,鑽石鎬是最佳選擇,因爲它具有最高的破壞速度和耐久度。如果使用其他類型的鎬,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和耐心。在《泰拉瑞亞》遊戲中,鈷礦的生成深度也與世界的大小有關,在小型世界中,只能在710英尺以下找到鈷礦,在中型世界中,則在1110英尺以下,而在大型世界中,則在1170英尺以下。這些信息有助於更有效地定位和挖掘鈷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