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鐧自豪

簡自豪(遊戲ID:Uzi),1997年4月5日出生於湖北省宜昌市,是一名著名的英雄聯盟職業選手。Uzi的職業生涯涉及多個電子競技俱樂部,包括皇族電子競技俱樂部OMG電子競技俱樂部QG電子競技俱樂部BLG電子競技俱樂部EDG電子競技俱樂部。他以其在比賽中的卓越表現和對ADC(攻擊型遠程英雄)角色的精通而聞名,被譽為英雄聯盟電子競技領域的一位標誌性人物。

Uzi的職業生涯亮點包括:2013年和2014年兩次獲得英雄聯盟世界總決賽亞軍;2018年獲得MSI季中賽冠軍和FMVP(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英雄聯盟電子體育表演項目金牌及MVP;2020年6月3日宣布正式退役。

此外,Uzi還被評為2020新浪微博之夜年度熱點人物,並多次成為中國體育價值榜電競選手熱度榜榜首。他的技術和影響力不僅在職業比賽中得到認可,也對英雄聯盟電子競技的全球發展產生了深遠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