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關於耶穌的名言

耶穌的名言有很多,以下列舉一些:

1.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路加福音11:1-4)

2. "你們不要論斷人,就不被論斷;你們不要定人的罪,就不被定罪;你們不要論斷人,就沒有人在你們面前被定罪。"(馬太福音7:1-2)

3.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11:28)

4.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6:34)

5.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那些自稱無罪而不悔改的人還要歡喜。"(馬太福音5:23)

6.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因為我的賜福比他們的更為大,有恩惠、有榮耀,並且有無窮的富饒。"(約翰福音14:27)

這些都是耶穌的一些著名言論,代表了他的教導和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