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關東煮店故事攻略

關東煮店故事的攻略如下:

1. 第一天:客人A(150)、客人B(30)。目標:把三個攤位都升級到中級。操作建議:把客人A帶到第一個攤位,客人B自己選擇攤位。在客人點餐時,及時補充食物和飲料。

2. 第二天:客人A(270)、客人C(250)。目標:達到連鎖店1級,出現加盟商的選項。操作建議:和昨天一樣按照第一步的操作方法。如果有額外的金幣和經驗值,記得提升店鋪的等級。

3. 第三天:有新員工小玉加入,並且會出現新客人(400+)。目標:三個攤位全部升級到高等級。操作建議:按照第一步的操作方法,優先升級“串燒”和“蛋花”兩個攤位,因為這兩個攤位的客流量較大。小玉初期需要熟悉工作,可以給她分配一些簡單的任務,比如補充食物和飲料等。

4. 後續幾天的任務主要是接待更多的客人,提升店鋪的等級,以及和員工小玉進行互動任務。

請注意,每個顧客都有自己的喜好和討厭的食物,了解這些可以幫助更高效地服務顧客,提升滿意度。同時,關注店鋪的收入和成本,合理安排經營,確保盈利。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親自體驗遊戲以獲取真實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