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關鍵愛因斯坦語錄

關鍵愛因斯坦語錄如下:

* 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

* 人們所犯的最大的錯誤就是把自己擁有的資源給埋沒了。

* 我們假定每一種形式的存在方式只有一個數學描述。

* 人的魅力來自他背後的某些東西,如品格、知識和激情。

* 我是一個沒有創造過新物理學的科學家,因為我認為自己沒有能力去發明任何新的東西。

* 我的主要研究領域是弦理論,目前該領域尚處於胚胎期。

* 試圖以微妙的謹慎去迴避科學上的道德真理,正是使科學變得令人厭惡的原因。

* 物理學家是生活在更高層次上的詩人,他們能將抽象的邏輯展現為多彩的畫面。

* 當你對同一個問題思考得太多,你會發現自己停滯不前。你應當試著去發現新的可能性,而不是重複自己。

* 我從不問自己一個問題說:“現在能否解答出來?”而總是問:“這個結果能否作為堅實的台階登上更高的台階?”

* 每個人都會堅持自己的觀點,儘管有時候這些觀點是錯誤的。這是人類行為的一種模式。

* 我一直試圖把事物之間類似跳舞的動作以及相互關聯的圖形表達出來,並把這些圖形的形狀作為基本的概念來使用。

* 科學是一種強有力的工具,如果用得不是地方,它就會像手持著雙刃劍一樣把兩個人刺死,而坐在一旁的人卻毫髮無損。

* 我的方法就是行動、行動、再行動,並且靠不斷的學習來完善自己。

* 我的成就歸功於勤于思考的習慣,這一點是任何人都無法剝奪的。

* 在創造性的思考中,我得到了很大的滿足感,我把它當作是我生活的重要部分。

*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來自於對生活的熱愛和尊重。

* 我總是生活在現在,這也許是因為我對過去的印象太淡薄了,而未來又似乎遙不可及。

* 我經常對朋友說,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是一定要使自己有興趣去探索事物。

* 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想像力能讓我預見未來,能幫我去探索那些未知的領域。

*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目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真正重要的事物是什麼,並且有勇氣去追求它。

* 科學是一種強有力的工具,如何有效地使用它一直是一個問題。

* 我從不相信死板的方法或手段,我相信靈感和直覺能帶來很大的幫助。

* 我認為科學是一種非常有價值的工具,但是它不能解決一切問題。

* 我認為科學是一種強有力的工具,但是它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

* 不要努力做學問,而是要努力做自己學問的主人。

* 不要讓你的生活過得太舒服,因為那樣你的創造力就會被削弱。

* 我始終認為工作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我必須工作,我是在工作使我生活有意義。

* 我不相信上帝是在禮拜天降臨到你家的時候賜給你智慧的。我認為每個人都要努力去爭取自己的智慧和成功。

* 我的目標始終是盡力做好我的工作,盡我所能使自己成為有用的人。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