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阮的夜市人生攻略

《阮的夜市人生》的攻略如下:

* 觸發地點為老街公車站,從站牌處接到任務【午後閒聊】。接著任務就會直接結束,需要將公園老人的孫子送到慈心醫院。送到醫院之後再次與老人對話即可完成這個支線任務。

* 在商店街、露天市場等地方打聽春枝的下落,會在一個月後收到她的信,地址是戲院街古董店。繼續探索戲院街找到古董店打聽店主併入手藍色的自己送的十字架。回家在陽台上給春枝送回信後可獲得錢【300】塊,把寫有獎勵經驗的紙條送給婆婆之後可以到物品里發現一個叫啟兒的小孩的經驗,約在北門橋公園相會。前往北門橋公園成功找到孩子,但是帶回家後就逃跑並讓她送“菜饃”,完成後可得獎勵(超級變裝“小明委屈)。

除此以外,在玩的時候還有可能遇到遊戲有bug或者要會隨時存檔喔,另外可以通過微信或QQ打開在線上功能重新玩。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保持遊戲的正常通關進程,如果有出現意外情況可以及時恢復存檔。希望這些信息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