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阿寶金句

阿寶的金句有:

* 人生就是和自己賽跑,最重要的幾個字是:等到起跑線,放下起跑線。

* 一個人是要有知己,但知己絕對不是你,什麼事情都可以幫你去做,你去決定的。

* 如果你已經登上了山頂,那你就留在那裡好了。因為山上有你需要的。如果你還在半山腰,那你就大步地走下去,去尋找屬於你的那一片風景。

* 真正的自由,是內在的自由,是無視別人的眼光,是不必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

* 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

* 快樂其實很簡單,只要我們珍惜自己所擁有的,珍惜我們生活的環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

* 一個人真正的財富,其實不是金錢、地位、身份、學歷、美貌等外在的東西,而是他內心的豐富和快樂。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能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人生就像一杯茶,第一口苦,第二口澀,第三口甜。回味一下,甘!

*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應該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