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阿拉卡攻略

阿拉卡攻略主要包括以下幾個部分:

入場與移動:入場後,沿著道路行進,搭乘出現的風路,到達海岸後,消滅怪物,沿著道路上升。移動到地下水路後,消滅三個監督官,門就會開啟,可前往「警備隊長穆魯甘」所在之處。

破壞裝置:破壞「空調器」後,搭乘風路下降,破壞「蘇爾卡納供給裝置」後,越過倒塌的牆,向下方滑降。實驗體消失後,「管理所長休拉瑪」登場,將其消滅時,可獲得獎勵。

戰鬥:若不消滅第一個命名怪,則會出現可直接到第二個命名怪那裡的道路。消滅第二個命名怪後,要搭乘風路,必須要破壞「空調器換風機」。

裝備與準備:裝備情況並不要求特別苛刻,當然,有好裝備肯定更好。烙印搭配: 鐵臂系全套+痊癒咒語+生命咒語+流水攻擊。準備工作包括紫藥、藍藥、OBS大紅、OBS大藍、各種捲軸、料理飲料,最好還有衝擊緩解捲軸和領導者恢復咒語書。

區域劃分:阿拉卡大致分為三個部分,最外圍的園區,怪物以花、豹子,採集工和工人為主,以及還有少量龍怪。工廠區域,以各種較弱的四星龍怪為主,名字以「精銳系列」為代表;以及少量研究所石人。秘密研究所區域,這裡仍有少量研究所石人,但更多的是更厲害的龍怪,名字以「秘密系列」為代表的強力龍怪和「實驗系列」加強型龍怪。

技能與戰鬥策略:技能包括抓腳,擊退→席捲→一擊波動→強攻,製造保護膜。備註:「席捲」「製造保護膜」可跳出5M外規避,「一擊波動」可到怪身後規避;強攻傷害很高,建議十字防禦。

以上就是阿拉卡的攻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