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隱藏告白語錄

隱藏告白語錄有:

* 世界上有那么一個人,你什麼時候想念都不能忘記,這個人,就是我最愛的人。你是我年少的歡喜,也是餘生的唯一。

* 你可不可以一直陪著我,就像我依賴你一樣,不可以離開我。

* 我此生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我會努力的讓你愛我,然後再過度的愛自己。

* 你願意做我永遠的配角,守護我曾經說過的玩笑嗎?如果可以請原諒我以前的無知與荒唐。

* 我從未改變,以一份純白的執著守候著你,如生命般重要、不可或缺的你。

* 我等一個人,在等我的人都回來。在這命中注定會遇見你,親愛的你。

* 你願意和我在一起一輩子么?你願意陪我到天涯海角?無論何時都陪著我么?

* 你不要說兩次,說兩次我就相信了。我怕我會丟下眼前的一切不管不顧的奔向你。

* 你站在那裡,溫柔地笑著,像是我從未見過的那個少年,是我日思夜想的少年。

* 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餘生都是回憶,我想和你有個開始。

* 希望以後能和你一起養一隻貓,你會教我那些溫柔嗎?我那么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 如果你不跟我走,那我就跟你走。反正我的信仰就是,長久的陪伴比山盟海誓的山盟海誓更重要。

* 我真的很想與你聯繫,卻怕在你心裡地位越來越小。明明不想這樣,可我不主動就會失去,而主動多了真的好累。

* 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但是你是我的獨特,如果你還在我就一直等,等你走了我就走。因為你會是我的唯一嗎?

* 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有些情,一旦眷戀,便海枯石爛;有些緣分,一旦交織,便在劫難逃。

* 我覺得你接近我是為了害我,害得我好喜歡你呀!

* 喜歡你大概就是在心裡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 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以上就是一些隱藏的告白語錄,希望能夠給到您一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