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雅培奶粉成份

雅培奶粉的成分設計旨在提供全面的營養支持,特別適合0~36個月大的嬰兒。其主要成分包括:

蛋白質。雅培奶粉中的蛋白質主要來源於部分水解乳清蛋白和小分子蛋白,這些成分比普通蛋白更易於消化,適合消化能力較弱的嬰兒。

碳水化合物。乳糖含量較低,適用於乳糖不耐受的寶寶,有助於減少腹瀉的發生。

脂肪。包含高油酸含量的葵花子油、大豆油、椰子油等,以及二十二碳六烯酸油脂(DHA)和花生四烯酸油脂(AA),對嬰兒的大腦和視力發育至關重要。

益生元。如低聚半乳糖(GOS)和天然果低聚糖,有助於腸道健康,促進黃金軟便。

核苷酸。有助於改善受損腸道,增強腸道防禦力。

維生素和礦物質。包括鈣、維生素D等,對骨骼健康和免疫系統功能有重要作用。

此外,雅培奶粉中的其他成分如葉黃素、膽鹼、牛磺酸等,也有助於寶寶的多方面均衡發展。雅培奶粉的配方經過嚴格篩選,使用混合類乳源,包含蛋白質、脂肪等關鍵營養成分,並添加了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這些成分對寶寶的成長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