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雅思用什麼教材

雅思考試推薦的教材有很多,主要包括:

《劍橋雅思》系列。這是非常基礎的教材,包括《劍橋雅思真題》等,適合剛接觸雅思考試的考生,可以幫助考生了解雅思考試的難度和格式。

新東方雅思》系列。包括《新東方雅思詞彙》、《新東方雅思寫作》等,適合有一定英語基礎的考生,專注於雅思考試各個部分的提高。

新編雅思真題集》。包括《新編雅思詞彙》、《新編雅思寫作》、《新編雅思口語》等,這些書籍專注於雅思考試的各個部分,幫助考生進行針對性的練習。

《雅思考試真題集》。包括《雅思考試指南》、《雅思考試技巧》等,提供了大量的真題和詳細的解析,幫助考生熟悉考試格式。

English vocabulary in use》系列。這些書籍根據不同的難度級別提供了豐富的詞彙和練習,對雅思口語和寫作非常有幫助。

此外,還有《九分達人聽力》《九分達人閱讀》《九分達人寫作》《九分達口語》《雅思高頻詞彙》《英語部首詞典》等教材。考生應根據自己的英語水平和需求選擇合適的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