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雅男士

雅男士(Aramis)是雅詩蘭黛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創立於1964年。該品牌主要專注於高檔男性護膚品及香水。雅男士品牌在高檔男性香水市場有著重要的地位,其首款香水產品在百貨公司推出後便廣受歡迎,以其獨特的男性魅力和不張揚的性感著稱。品牌名稱的靈感來源於充滿異國情調的土耳其,體現了其香水的高貴和迷人特質。雅男士的經典款香水屬於檀香香調,融合了柑橘精粹和異國香料,以及來自森林幽谷的清新植物香氣。該品牌的Lab Series Skincare for Men是領先的男士護膚產品線,包括剃鬚用品、潤膚霜和潔膚水等,專為男士肌膚設計,解決各種皮膚問題。

雅男士的產品線涵蓋了臉部調理、刮鬍、頭髮及全身保養等多個方面,提供超過二十多項產品,包括潔面緊膚水、去角質潔面磨砂膏、電動刮鬍水胡後乳、保濕面霜、眼膠止汗臭劑營養防護髮乳等。雅男士的研發科技在女性保養品市場也非常先進,推出了果酸面霜、洗面霜以及維生素麵霜等產品。

近年來,雅男士推出了多款受歡迎的香水,如Havana哈瓦那(菸草香)和Perfume Calligraphy香水書道系列。這些產品的價格實惠,儘管選擇範圍相對較少,但出彩的作品往往帶有略顯厚重的香氣,更適合秋冬季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