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雙城故事分集劇情

雙城故事的分集劇情如下:

* 第1集

從小在台灣長大的陳守仁,因為父親過世,來到上海投靠叔父陳金水。

* 第2集

守仁在上海的生活並不順利,金水卻看不起守仁的懦弱無能。

* 第3集

金水看守仁還不順眼,但是遇到自己舊情人黃毓莉,讓他感覺守仁的身分地位配不上她。

* 第4集

金水原本不願幫守仁找事做,但在守仁苦苦哀求下,終於幫他安排進廠裡上班。

* 第5集

守仁與莉相識,守仁與莉的叔叔關明孝發生誤會,誤會之下守仁被誤認為是小偷。

* 第6集

守仁無法在上海找到工作,只好回到台灣。回到台灣的守仁開始努力工作,甚至擔起黃金行負責人的角色。

* 第7集

重回上海的金水過於高調引起其他人注意,不小心捲入商界大老利益相關,也讓原本投靠不起金水的守仁意識到,叔叔原來是上海的黑道大佬。

* 第8集

明孝幫金水解了圍,守仁為了報恩開始接近明孝的獨生女明美,兩人感情日漸加深。

* 第9集

金水幫守仁租了房子並且幫他找工作,但守仁卻因救明美被黑道帶走。

* 第10集

黑道老大強迫金水幫他當街唱紅歌並幫忙報警抓明孝一眾人尋仇以作報答。守仁怕明美因為自己的事情連累她終生。就在金水讓他們回去跟警方協調後,明美跳樓自殺。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觀看電視劇《雙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