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零極限故事

零極限療愈是一個自然、簡單的生命法則,它透過清理、感恩、祝福等正面方式,清除家排毒素,從而回歸零點,實現身心靈的和諧與幸福。

零極限療愈故事主要包括:

1. 故事一:一家人在吃飯時,不小心將一粒米飯掉在地上。兒子撿起米粒,母親卻讓他放回嘴裡。兒子疑惑地問母親為何如此,母親說這是為了積福報,讓身體吸收。這時,突然聽到聲音說:“你的家裡太髒了,我要走了。”經過幾次清理後,這個聲音再也沒有出現過。這就是零極限療愈的神奇之處。

2. 故事二:一位女士因情感問題向神明祈禱,希望能解決家庭問題。在零極限療愈的過程中,她清理了家裡的負能量,同時也向家人傳遞了愛和感恩。幾天后,她收到了一份來自神明的信息:“你做得很好,現在你們一家人都很幸福。”

這些故事都強調了零極限療愈的正面方式——清理、感恩、祝福等,以及它們對身心靈和諧幸福的重要性。這些故事也表明了零極限療愈能夠清除家排毒素,回歸零點,從而解決各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