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零zero攻略

《零zero》的攻略可以總結為以下步驟:

第一夜·裂繩。進入玄關,在原序章一四式膠捲處拿取萬葉丸,打開門進入繩之走廊。開門後出現「站立的男人」,立刻轉身向後拍攝,之後靠近調查可得資料「新聞資料素材」。由繩之走廊到達鏡子前撿取相機和記事本,之後在背後天花板上出現「橫臥在樑上的男人」,拍之。進入圍爐之間,拿取在櫃子上的萬葉丸,之後走進樓梯對面的房間,拿取一四式膠捲後上二樓。在下樓梯一半左右的時候,出現「消失在屏風的男人」,回馬甩鏡拍之。調查屏風發生劇情,捕捉屏風靈異後拍攝出現隱藏的門,開門進入走廊,發現靈言。進入書院之間,前行出現「遊蕩的男人」,拍之,之後在窗前拿取三七式膠捲。進入著物之間,門口拿取萬葉丸,出現「消失在窗邊的男人」,拍之。靠近窗前,發生劇情後戰鬥。

戰鬥結束後,拿取「白色磁帶B」,向著物之間的鏡台拍攝寫真,出現提示前往圍爐之間。返回途中經由書院之間會遇到怨靈,可選擇避而不戰。在圍爐之間的獅子頭機關那拿取「赤之手鏡」後返回著物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