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雷刀怎么振

在遊戲《永劫無間》中,振刀的操作方法主要有以下幾點:

蓄力攻擊:在基本所有情況下,出振刀都需要先進行蓄力攻擊。蓄力攻擊不能松,如果鬆了會打出蓄力就沒法振刀了。

蹲下動作:蹲下可以打斷許多動作,出蹲下是爲了避免被敵人的後搖攻擊。因此,蹲下也是振刀的一箇技巧。

一鍵振刀設置:可以將振刀設置爲鼠標的側鍵,左蓄中途按振沒反應,右蓄就可以。也可以設置成鼠標的後側鍵,左右蓄都能接一鍵振刀。

跳振:原地振雷刀很大概率振不到,跳振一振一箇準。跳振有吸附,並且還不小,條件合適跳振甚至可以當閃現用。因此,振雷刀一般都用跳振。

內力貫通刀身:在永劫無間徵神之路中,落雷震刀的方法在於將內力貫通刀身,與天地之力相結合,藉助雷電之力形成強大的劈砍之威。修煉者需以無我之境,凝聚心神,感受雷電的力量,將其融入自身的內力之中,然後在刀身上發出高頻的震動,通過與雷電共振,使得刀身凝聚出雷電。

以上就是振刀的操作方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