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雷霆咆哮技能

雷霆咆哮的技能包括:

風暴的抉擇:被動技能,當沃利貝爾瀕臨死亡時,點擊這個技能就在幾秒內回復血量。

滾滾雷霆:快捷鍵Q,當使用這個技能時,將極大地提升它行走速度。如果能攻擊到敵人,則第一個敵人將會被擊飛,並被摔到它的身後。

狂野怒意:快捷鍵W,當點擊這個技能時,它就會反覆攻擊,攻速就得到加成。一旦重複攻擊了三次,它就可以在目標身上進行一次狂亂撕咬,殺傷力很大,如果對方的生命值越低,則狂亂撕咬造成的影響越大。

至尊咆哮:快捷鍵E,當點擊這個技能時,它就會咆哮,這對敵人造成傷害和減速效果。另外小兵和野怪會因此受到恐懼效果。

雷霆怒爪:快捷鍵R,當使用這個技能時,它引導風暴的能量,影響到附近的所有目標。風暴的力量很強大,將會對攻擊的目標造成連鎖閃電,對周圍的其他敵人造成彈射傷害。

此外,雷霆咆哮的特性包括:

無視碰撞體積:這個新特性將大大增強狗熊gank成功的機率,走過去就完事了,不用擔心被小兵卡住。

技能重置:開了Q技能之後,如果狗熊在眩暈對手之前被定身了,比如被禁錮了,那麼Q技能就可以重置。也就是說,在一直被定身的極限情況之下,狗熊的加速就可以獲得無CD的效果,一直加速,直到對方被狗熊抓住。

以上信息綜合自搜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