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電影江湖金句

電影《江湖》中有許多經典金句,如:

*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 一個人走在大街上,一群人圍著看,你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就是江湖。

* 江湖不是打打殺殺,江湖是人情世故。

* 兄弟不是說說而已。

* 江湖不是表面上的,都是混跡在江湖中的人,表面上的江湖,只是江湖的一角。

* 不要以為你做了什麼別人不知道,就算別人不知道,但是你做了就是做了,沒有對錯之分。

*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也許你現在覺得沒什麼,但是時間會證明一切。

* 你還有可以囂張的本錢,只是不是囂張的時候。

* 別看我現在鬧得歡,小心將來拉清單。

* 這碗酒不是敬給你的,是我想敬給當初的那個自己。

* 我記得你追過我,那時我不懂珍惜你把你弄丟了。如今你已經成家了我很後悔啊!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對你很好很好。

* 人死債不爛。如果你當初沒賭那一千萬而是借了一千萬或許我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 人不怕運氣不好,就怕沒運,看來我現在是已經走上一條沒有回頭的路!那就讓這條路繼續長下去吧!

此外,還有“只要活著就不要怕欠債”,“你能把握住自己的幸福比什麼都強”等經典台詞。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相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