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電腦上括號怎麼打

在電腦上打括號的操作方法如下:

圓括號。在英文輸入狀態下,直接按下鍵盤上的“(”和“)”鍵,對於中文輸入狀態,可以按下“Shift+9”打出左圓括號,按下“Shift+0”打出右圓括號。

方括號。在英文輸入狀態下,直接按下鍵盤上的“[”和“]”鍵,對於中文輸入狀態,可以按下“Shift+[”打出左方括號,按下“Shift+]”打出右方括號。

花括號。在英文輸入狀態下,直接按下鍵盤上的“{”和“}”鍵,對於中文輸入狀態,可以按下“Shift+7”打出左花括號,按下“Shift+0”打出右花括號。

方頭括號。在中文輸入法狀態下,按下“Shift+<”打出左方頭括號,按下“Shift+>”打出右方頭括號。

書名號。在中文輸入法狀態下,按下“Shift+<”打出左書名號,按下“Shift+>”打出右書名號。

此外,對於一些特殊的括號或符號,如尖括號“<”和“>”,在英文輸入狀態下可以直接按下對應的鍵盤鍵來輸入。對於中文輸入狀態,可以按下“Shift+,”打出左尖括號,按下“Shift+.”打出右尖括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