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電腦連手機藍芽上網

使用手機藍牙共享網路電腦上網的步驟如下:

確保手機和電腦都已開啟藍牙功能,在手機和電腦的設定中找到藍牙選項,並打開藍牙開關。

在手機和電腦之間進行藍牙配對,在手機或電腦上選擇要配對的設備,點擊配對或連線,並輸入配對碼完成配對過程,配對碼是一組數字或字母,用於驗證兩個設備的身份,有些設備可能會自動生成或默認使用一個固定的配對碼,例如0000或1234。

在手機上開啟藍牙共享網路的功能,這通常可以在設定中的行動網路或無線網路選項中找到,例如在華為手機上,進入「設定」「行動網路」「個人熱點」「更多共享設定」並開啟「通過藍牙共享網路」的開關。

在電腦上連線手機共享的網路,在電腦的藍牙控制臺里,點擊已配對設備名稱旁邊的連線按鈕,開啟網際網路訪問開關,建立網際網路訪問連線。

這樣,電腦就可以通過手機的Wi-Fi信號訪問網際網路了。用戶可以在電腦上打開瀏覽器或其他應用程式進行正常的網路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