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露營鬼故事

露營鬼故事如下:

* 一個男子在森林裡搭帳篷,帳篷里點著一盞燈。半夜時分,一陣大風把帳篷吹到了樹上,帳篷的燈光透過樹梢閃爍不定,而他也被壓在帳篷和樹之間動彈不得。就在他驚恐萬狀的時候,一個女子出現在他的面前,聲音顫抖著說自己在森林裡迷路很久了。然而他卻鎮定地說:“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個地方待著。你先去樹下找個安全的地方待著,如果一會兒我被壓死了,你就過來。” 後來男子聽到女子的哭聲,最後什麼也沒有發生。天亮時,男子在離帳篷不遠的樹下發現了她的屍體。

* 三個女人在森林露營。第一個女人在森林裡走了一段路後,看到前方有一個小屋。她決定進去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拿。於是她拿了東西走出來,並在門口留了張條子和一個電話號碼。第二個女人也走進了小屋,也拿了東西出來,但沒留條子。第三個女人進屋後卻發現屋裡有一個死人!她趕緊走了出來,但還是怕事情敗露,還是留了張字條。警方根據她們的條子上的電話打過去詢問時,才發現根本就沒有人接電話。

請注意,露營鬼故事只是虛構的文學作品,不應被視為真實的經歷。在露營時,請注意安全,遵守規則,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