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青鬼故事

青鬼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爺爺的回憶:從前有一個名叫二牛的青年,他每天都會從家裡偷走一個蘋果去賣錢。有一天,二牛在賣蘋果的時候遇到了一個青鬼,青鬼說它已經盯上二牛很久了,並邀請二牛去家裡做客。二牛跟著青鬼來到了一個陰森的古宅,青鬼拿出了很多美食招待二牛,二牛吃得非常開心。吃完飯後,二牛想要回家,但當他走到古宅門口時,卻發現自己的家已經變成了一片廢墟。從此以後,二牛再也不敢偷蘋果了。

2. 送客:從前有個村子裡面經常鬧鬼,而村子裡面的一個小伙子每晚都會看到一個穿著青色的鬼魂,那個鬼魂總是在他的床邊來回飄蕩,他叫小明。一天晚上,小明和這個穿著青色鬼魂又在聊家常,但是這時這個鬼魂突然變了個臉色對小明說:“你別以為我經常在你身邊晃悠就是在看你笑話,我是在送客!”

以上故事均為民間傳說,具有一定的虛構性,同時也有一定的驚悚元素。請注意自身安全,保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