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非洲鞋子的故事

非洲鞋子的故事有以下兩種說法:

* 非洲的部落有一種鞋子是用動物皮製成的,非常透氣,能保持腳的乾爽,還耐磨。在那個鞋子並不發達的時代,這種鞋子深受人們的喜愛,被人們譽為“神奇”的鞋子。人們穿著它走長路時,不會感到疲憊和痛苦,還能讓他們在短時間內快速奔跑,甚至跳躍,所以被稱之為“神奇鞋”。

這種鞋子有一個特點,就是穿的時間長了,顏色會慢慢變淡,最後變成透明。傳說一位僧人非常喜歡一個女孩為她念經祈福,女孩為了讓僧人穿上她最愛穿的運動鞋,從此以後,便不再做這雙鞋子。後來,這種鞋子就在非洲的部落消失了。

* 一位來自非洲的女孩,用舊襪子製作了第一雙非洲鞋 。這種用襪子製作的鞋子漸漸得到大家的認可,隨之而來的是規模龐大的製鞋工廠,製作真皮鞋。在樂隊加入之後讓非洲鞋名氣大增,它的特點是能讓行走成為一種享受**。這種鞋讓人們對非洲的貧民窟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