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面帶微笑語錄

面帶微笑的語錄如下:

* 微笑使人美麗,可以說最美的女人就是那些嘴角有微笑的女人,不管怎么樣,微笑永遠是我們最美的表情。--《微微一笑很傾城》

* 有人說,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幸福,是常常覺得好的生活,而不是完美生活,所以,我們追求的是一種快樂的感覺,是種為了忘卻傷痛的一種娛樂。

* 有人說,微笑雖然不是陽光,但它能照亮心靈的角落。這似一縷柔和的春風,帶著些許滋潤,帶著些許美麗,總是悄然開放的微笑,就像一朵蓮,靜靜地開,你可知那滿心的甜美和清香?

* 生活就是要簡簡單單的才能幸福,一世塵俗後便能安穩,身安,不如心安;心安,便是最大的福。人生不過是一場匆忙走過世間的過客生涯,我們就如一粒塵埃飄落到人間,在這個世界上不過是滄海一粟;生命對於我們來說,看似是漫長的,如果融進歷史,生命只是一個瞬間;或許你已經明白,不屬於你的東西,要學會儘早地放棄,這是一種生活謀略,更是一種人生智慧。

此外還有總帶著微笑的人,一般脾氣都不太差;從不輕易嘗試微笑的瞬間崩壞的狼狽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