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鞋底加高

鞋底加高的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使用增高鞋墊,另一種是使用可調節高度的鞋底。

使用增高鞋墊:增高鞋墊是在普通鞋的鞋底里墊上一層加高的鞋墊,使穿者變高,但穿上立即改變身高形象,脫下增高鞋後還是原來的身高。

使用可調節高度的鞋底:可調節高度的鞋底包括有大底、中底、螺栓、螺母和第一彈性件。大底與中底是單獨成模的,大底製作過程中將螺母安裝到大底後跟處頂部,螺栓與螺母螺接,再將第一彈性件一端先與大底頂部連線,中底對應大底的位置進行粘合、熱熔等方式,致使中底與大底之間的凹槽成為一個緩衝空間,達到減震的效果。需要進行鞋底增高時,只需將螺栓進行順時針轉動,螺栓位於凹槽內的一端將向上運動將中底後跟處頂起,致使整個鞋底後跟增高,同理需要降低鞋底高度是,只需對螺栓進行逆時針轉動便可,達到了根據個人需求和場地需求對鞋底進行實時調節的目的。

以上兩種方法都可以達到鞋底加高的效果,具體選擇哪種方法,需要根據個人的需求和實際情況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