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臺銀人壽添富人生

臺銀人壽添富人生是一款終身身故保障的人壽保險產品。它提供身故保險金,如果被保險人死亡或全殘,將按照契約約定的保險金額進行賠償。此外,該產品還提供一定的保險費豁免功能,如果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發生契約約定的情況,後續的保費可以豁免。

添富人生保險計畫具有以下特點:

1. 長期持續增長:保險計畫提供至少15年的保險金領取期,在此期間,保險金額逐年增長,領取期過後,本金的絕大部分將進入萬能賬戶持續生息,實現財富的二次增值。

2. 領取方式靈活:保險計畫提供三種領取方式,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領取金額和領取時間。

3. 投保人豁免功能:保險計畫具有投保人豁免功能,如果投保人發生契約約定的情況,後續的保費可以豁免,保障不會中斷。

該產品適合有長期財富積累和增長需求的人,如中年人、上班族等。他們需要一種既能保證本金安全,又能實現長期持續增長的保險產品。添富人生保險計畫可以提供這樣的保障。

請注意,購買投資型保險產品時,要充分了解產品的性質和風險,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財務狀況進行決策。如有需要,可以諮詢專業的保險代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