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頂到花心是什麼

"頂到花心"是指在進行性行爲時,男性的生殖器官接觸到女性的宮頸口,也就是到達陰道和宮頸的交界處。女性的宮頸是生殖器官中的重要組織器官,長2.5-3cm,上面連接的是女性的子宮,下面深入陰道。宮頸會分泌一種叫做宮頸粘液的物質,這種粘液在女生排卵期會變得稀薄,有利於男性的精子通過。在排卵期結束後,宮頸粘液就會減少分泌變得濃稠,使宮頸與外界分開,產生保護作用,增加了精子進入的難度。此外,宮頸粘液還能起到一定的潤滑效果,所以在性行爲時就會比較順暢。還有一種說法是子宮頸也是性敏感器官之一,如果房事時能刺激到“花心”,或許可以帶來愉悅的感覺。

然而,一般來說頂到“花心”可行度並不太高,除非男性的生殖器官真的天賦異稟。因爲女性的陰道是可以伸縮的,在放鬆的狀態下長度大概在7-12cm,但是性行爲的時候身體處於一箇極度興奮的狀態,陰道的深度可以增加到10-15cm左右,所以並不是所有男性都可以頂到花心的。有一些特殊情況也能和“花心”來個親密接觸,例如女上位、背入式等姿勢,陰道口到宮頸口的距離會比普通的平躺姿勢要短一些,再加上重力的作用,所以男性的生殖器官就更容易觸碰到花心。